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闻“疫”而动 向“疫”而行 市自然资源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市自然资源局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坚守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初心和使命,逆行而上,以坚定的决心、严密的部署、果断的措施、有效的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牢牢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靠前指挥闻“疫”而动

  按照市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市自然资源局闻令即动,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统筹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战役,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jpg

  疫情防控,就是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把疫情防控网扎得更密更牢,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晋毅带领全体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分赴我局负责的各个封控值守卡口和核酸采样服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加油鼓劲,鼓励大家要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发挥自然资源人的先锋精神,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志愿冲锋向“疫”而行

已编辑图片

  10月24日午夜,战疫的号角一吹响,市自然资源局广大年轻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积极响应、迅速集结,第一时间深入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我是党员,在关键时刻我先上”“好的,我马上到”“我年轻,我先上”“我能坚持,不用换班”成了他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电话铃声”就是抗疫号令,谭志华、李典晏和王朴三位年轻干部接到电话,火速收拾简单行囊,在市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莫炽锋的带领下,组成抗疫应急突击队,奔赴战“疫”最前线——越塘村。他们食住在村委一线,与街道、村委干部拧成一股绳,为守护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起一道坚实屏障。青年党员胡悠接到疫情防控技术支援命令后,主动请缨,连续奋战30多个小时,完成划定沙坪街道和古劳镇的疫情防控三区范围,用担当书写自然资源人的抗疫决心,让党旗始终飘扬在国土空间信息技术抗疫最前线。“每天都安排我值守,我家就在这里”,收到疫情防控的命令后,市自然资源局业务骨干吕振卿就地转为志愿者,投身到古劳天伦村风险地区的封控工作,身为本村村民的她,与村委工作人员并肩齐心、团结协作,积极参与到防疫物资搬运、防疫卡口执勤、防疫政策宣传等工作,在抗疫工作中,彰显巾帼本色,尽显“她”力量。

3.png

  截至10月31日,市自然资源局已组织党员义工和志愿者319人次到抗疫一线。闻“疫”而动,抗“疫”有我,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众志成城,用必胜的决心、务实的举措、勇毅的担当与全市人民同心同行、守望相助,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争!疫散终有时,春暖花自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