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鹤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局全体班子领导、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此外,同步发动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主动通过各类直播转播途径收听收看了盛会。  

已编辑图片

  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报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已编辑图片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感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将切实认真学习领会好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