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主动服务联系企业 搭建人才服务平台——市自然资源局走访民营企业联系点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麦德威带队分别走访了江门市棉湖铜业有限公司和鹤山市汇德美线材有限公司,属地镇政府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已编辑图片

  走访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场所,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核心文化、人才建设、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现状等情况的介绍,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麦德威向企业介绍了相应人才服务、惠企纾困等方面政策,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疫情防控、用人用工、法治需求、创新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介绍鹤山市以及市自然资源局服务民营企业相关政策举措。在得知企业希望加强政企互动、企业对接高校、相关部门多一些政策支持辖区企业发展的情况后,表示,一是市自然资源局及雅瑶镇政府继续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工作,主动上门服务;二是市自然资源局的相关业务股室要主动上门,将政策送进企业;三是将持续加强和企业的对接联系,建立共建机制,认真落实定点联系企业制度,深入研究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提供自然资源局领域服务,全力护航企业发展;四是希望企业有困难及时向市自然资源局及镇政府反映,同时多提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对市自然资源局的关心表示感谢,提到后续将继续坚持绿色创新发展,为鹤山经济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3.jpg

  最后,麦德威向为企业送上《鹤山市人才扶持政策》、《鹤山市不动产登记办事指南》等便企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