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以自然资源工作的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8日,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召开。组织动员全局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奋力开创我市自然资源各项工作新局面。会议由党组成员、局总支部书记麦德威同志主持,党组书记余晋毅同志作讲话。

1.jpg

  会议传达了鹤山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抓学习、抓履职、抓作风等一系列扎实举措,把上级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一一落到实处;

  二要抓住关键重点,不折不扣落实好创建活动每一个“规定”动作,并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系统谋划,创新思维做好“自选动作”,要将模范机关创建与自然资源服务经济社会大局紧密结合起来,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突出重大项目资源要素保障,强化资源要素支撑,切实保障实体经济项目用地需求,及时解决重大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统筹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进一步发挥推进中欧合作区建设“主心骨”作用,努力以自然资源工作的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主题活动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各党支部、团委、各股室(中心)要高度重视、深入谋划,层层压实责任,广泛动员参与,确保主题活动有力有序顺利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本次主题活动工作方案作了说明,阐明了开展主题活动的总体要求,明确了主题活动重点、目标和任务,围绕坚持强化学习凝心铸魂、坚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坚持完善机制优化治理、坚持纵深推进从严治党等6大举措18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