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党建引领志愿助残 真情关怀“困中之困”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巩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始终坚持开展“党建引领 志愿助残”关爱残疾人行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5月20日,组织党员干部到鹤城镇走访慰问农村残疾人群体,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最困难、最有需要的群众中去。

  市自然资源局李艺华副局长带队来到鹤山市鹤城镇小官田村“困中之困”残疾人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政策补贴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党员志愿者们并向结对帮扶的残疾人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关注残疾人“急难愁盼”等具体问题,实现残疾人微心愿,持续提高结对帮扶“困中之困”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