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鹤山市两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26日上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鹤山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鹤山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晋毅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股(室)、自然资源管理所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余晋毅指出鹤山市两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奠定了工作基调、确立了发展理念、提出了发展思路,作出了具体部署;并提出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2.png 


  一要学深悟透。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与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国家级中欧合作样板区、推动产业升级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

  二要抓好落实。立足实际工作,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切实围绕“园区立市、工业强市”战略,把中欧合作区建设作为“头号工程”,聚焦聚力做好规划建设、资源要素保障、功能布局和深化改革等四方面工作:推动“一城一中心一基地一园区”重大规划对接,高质量完成中欧合作核心区概念规划和重点地区城市设计,加强综合交通规划研究,优化空间布局;强化土地供应,抓好园区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保障项目落地,盘活处置闲置(低效)用地,加快“工改工”项目建设,为产业升级发展腾出空间;稳妥有序推进城市更新,融合侨乡文化和欧洲元素,做好城乡风貌整体规划统筹,提升城市品质;优化暖企便民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三要有所作为。加强组织领导,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的热潮,确保两会精神落地落细落实。同时要严格细致做好政协提案和人大建议办理工作,以昂扬斗志、冲天干劲,认真谋划、细化和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