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江门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12日上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江门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领导班子、机关股(室)公务员、自然资源管理所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艺华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余晋毅传达了江门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我市贯彻意见,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推动自然资源系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图片2.png

  余晋毅就我局如何贯彻落实提出四点意见:一要严党风,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制度执行。二要抓党建,坚持党建引领,做实做强我局党建品牌“绿水青山谋发展 自然资源党旗红”,继续深化“一支部一特色”,提升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三要聚人才,大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以“引、育、用”三字诀做好人才干部培养。四要强基层,坚持服务为先,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深化“双报到、双服务”,配合推动全科网格化服务管理,为推动实施党建铸市战略提供良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