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4日,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专题研讨会,会上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围绕传达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陈岸明同志在鹤山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12月29日鹤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和部署。

图片1.png

  次日上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大会,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读原文,找准切入点落实各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晋毅主持会议并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2.png

  一要悟精神。江门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路谋划清、部署措施实,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

  二要抓重点。找准着力点,切实把中欧合作区建设作为鹤山市未来发展的主抓手,深入推进“园区再造”和“工业振兴”工程,服务好跟踪好“一城一中心一基地一园区”的各个项目建设,聚焦聚力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聚焦规划优化布局。以中欧合作引领“一城一中心一基地一园区”整合扩园,高水平做好中欧合作区园区规划研究,加强综合交通规划研究。二是聚力提升城市品质。稳妥有序推进城市更新,加强城乡风貌整体规划统筹。三是着力资源要素保障。抓好园区要素保障,腾出产业发展空间。四是优化暖企便民服务,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三要求成效。组织好学习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落细落实。同时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严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重关,认真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