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2日下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江门市、鹤山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鹤山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股(室)全体人员,各自然资源管理所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晋毅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为鹤山市在迈向新征程、全力冲刺百强县市新目标上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把握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对标对表学,结合实际学。二要奋力推动前行,务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自然资源领域落地生根。深刻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切实贯彻落实到自然资源工作全过程各方面,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高起点编制中欧合作区总规,融入欧洲元素和特色,加强城乡面貌规划统筹;二是聚力提升城市品质,高质量做实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加强城市设计规划和精细管理;三是坚持项目为王,加强统筹土地要素配置,多措并举争取用地规模指标;四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推动不动产登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改工、点状供地等方面的创新改革,完善“拿地即动工”常态化机制。三要精心组织部署,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取得成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宣传引导,激发干事热情,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同时,科学做好谋划,提前介入项目,确保明年一月份和第一季度工作取得开门红。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