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自然资源系统召开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交流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22日上午,江门市自然资源局邀请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在鹤山市召开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交流会议,省国土资源测绘院负责人、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及各市(区)自然资源部门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加强省、市、县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联动以及推动江门市“十四五”期间基础测绘工作落实展开讨论。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就新型基础测绘、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省国土资源测绘院和江门市专家提出了相关技术意见,强调要利用自身优势和已有基础,在基础测绘产品体系、技术体系、组织管理体系等方面开展创新实践,逐步向基础测绘体系转型升级目标迈进。

  通过专业研讨互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当前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及其应用的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