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热潮,近日,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及基层所、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会,市自然资源局总工程师郭耀武作专题辅导。

讲座上,市自然资源局总工程师郭耀武紧紧围绕时代主题,密切结合我市实际情况,以“对接雄安,对接湾区——鹤山市2035城市总体规划”为主题,对专题学习会的三方面展开了详细论述:一是雄安千年大计,二是粤港澳大湾区愿景,三是鹤山2035城市总体规划。

专题学习会通过以雄安区发展为例子,对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

最后,市自然资源局总工程师郭耀武强调,要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生态文明观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绿色发展,以创新驱动发展;要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强化机遇意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坚持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与新形势下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相结合,为江门全面融入大湾区,建设走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示范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