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1日上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各股室全体干部、各基层所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鹤山市工作动员会精神、鹤山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工作及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和鹤山市2019年第二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暨汛期防汛、森林防火和地质灾害工作会议精神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着重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刻传达和强调贯彻。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握好今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结合广东实际形成具体工作举措,高质量推动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建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自然资源管理职责,奋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并结合局实际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认真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结合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的内容,切合鹤山实际,抓好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清单落实;二要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管理职能优势,大力推进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和垦造水田,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三要科学统筹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力争年底前完成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并同步推进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四要坚守耕地红线,强化执法监察力度,坚决按时保质完成“大棚房”问题整治任务;五要主动对接大湾区建设,为“一城三中心”建设提供自然资源领域工作保障,推动鹤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六要以创文为抓手,扎实做好各项民生实事,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狠抓自然资源领域作风建设,把工作抓细、抓实、抓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