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30日下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林贤进同志在鹤山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上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总结讲话精神。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奋进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全面开创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过去五年的成就、今后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相关业务股室、自然资源管理所负责人等中层代表在会上就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结合重点工作推进作了发言。

2.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晋毅同志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结合当前进入百日冲刺黄金期,要抓紧抓实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坚实基础。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要认真研读报告全文,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进一步明晰思路、把准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崭新的姿态助力鹤山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征程。

  二要切实履行职责,抓好贯彻落实。把市委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的五大主责主业:一是聚焦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围绕项目落地服务;二是聚焦中欧合作平台建设,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对接珠-江大型产业园区鹤山片区;三是聚焦规划提升城乡品质,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四是聚焦创新服务便企惠民,实现“拿地即动工”常态化。五是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创建模范机关。

  三要积极担当作为,走在前做表率。全体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强大动力,切实担负起新使命,立足岗位,锐意进取,着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当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奋力推动我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开创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