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16日下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局班子成员、各基层所、局属各事业单位、局机关各股(室)全体党员干部近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智毅同志讲授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党总支部书记麦德威主持会议。

1.jpg

  余智毅组长以《学党史悟思想  严纪律铸忠诚——2021年鹤山市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为题,将《百年“纪”路》专题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案例分析、图文并茂融入学习内容,展示我们党开展反腐倡廉、管党治党不断走向完善和胜利的历史,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晋毅作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引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强化思想引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强化廉政教育,抓好“阳光工程”实施;四是强化监督约束,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会议宣读了鹤山市委关于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和《2021年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我局如何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麦德威还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勤廉风范》《廉润南粤》《红色家规》及《警示教育读本》(2021)等主要篇章内容。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特权之蚀》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