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绿水青山谋发展 自然资源党旗红——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部依托本地红色教育基地抓实党史党性教育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抓实党史党性教育,7月26日,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部依托本地红色教育基地,到鹤山市党史党性体验馆、古劳镇邓少珍烈士墓和茶山红星之旅革命路线开展现场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

1.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鹤山红色新地标——市党史党性体验馆,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历史和鹤山红色历史,并接受了党性体检。

2.jpg

3.jpg

  在邓少珍烈士的墓碑前,全体人员集体向烈士鞠躬默哀、敬献献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4.jpg

  全体人员到达古劳茶山游击队驻扎点——红星村古村落,参观了茶山革命历史展览室,重温了“饮马西江”革命历史,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红色精神,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震撼。

5.jpg

  离开红星村后,全体人员到扶贫茶园和茶山生态园参观,实地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的新变化,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要坚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用新思想指导工作实践,立足自然资源职能作用,以绿色规划,绘就乡村振兴美好蓝图。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