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之赴台山开展现场党性教育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热情,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部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暨现场党性教育活动,近期组织局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基层所全体党员、局中层以上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台山市参观学习。

图片1.png

  在林基路故居,全体党员认真了解林基路对党忠诚、献身革命的一生,庄严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林基路纪念亭,党员代表诵读林基路在狱中写下的《囚徒歌》,“坚定信念,贞守立场!……”慷慨激昂的歌词,唱出了全体党员的共同信念。在台山都斛镇“水稻田文化主题园”和海宴镇“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五丰村,通过实地调研、现场体验,党员们感受到了高标准农田建设和侨乡文化为乡村振兴带来的新气象。

  在党的99岁华诞来临之际,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精心组织3个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有效推动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