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第30个全国“土地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影响,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6月23日上午,由市自然资源局、城区北部党建共同体和东升社区联合主办的“党员双报到、政策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在新升苑公园举办。今年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市自然资源局籍此在现场进行第30个全国“土地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准备了各类宣传资料、精美礼品进行派发,并且提供专业人员解答群众疑问,还有进行现场有奖问答,吸引了大量群众的到来。

  在活动现场,市自然资源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派发宣传资料和小礼品、设立宣传展板和现场问答游戏等方式宣传全国“土地日”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以通俗易懂、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自然资源领域及公众范畴中的宣传热潮,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宣传氛围。更是通过现场播放电台宣传广告方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奖举报内容,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深入民心。

2.jpg

  市自然资源局除了举行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外,还通过每天在电台播放宣传广告、联合市司法局派出宣传车在全市范围内的大街小巷巡回播放宣传信息和向微信公众号“鹤山廉政”投稿方式宣传自然资源领域法律法规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各基层自然资源所结合每周镇街“直联”工作开展入户宣传工作,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涉自然资源领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