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员双报到 政策进社区——鹤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咨询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第30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6月2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携手市委统战部、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医疗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城区北部党建共同体进驻单位及东升社区,深入新升苑小区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咨询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11.png

  今年全国“土地日”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此次活动以政策咨询和街头宣传为主,全面深入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及一系列新政策法规。在活动现场,市自然资源局结合工作职能组织规划建设、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国土调查、矿产资源、地质灾害等业务涉及的相关单位或股室,并联合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农村宅基地审批的办公室,向居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解答各类疑难问题。

12.png

13.png

  本次活动还通过丰富有趣的有奖问答、互动小游戏等方式,将自然资源政策法规、节约集约用地、耕地保护、农村宅基地、农村产权制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密、民族宗教等知识融入其中、寓教于乐,不仅满足社区居民群众的实际需求,让大家轻松参与,深化“取之有度用之有节,手中有粮心不慌”认识,强化自然资源保护责任担当,也营造起党群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活动过程中,各进驻单位还不时宣传创文、垃圾分类知识和派发端午佳节小礼品,受到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