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3日下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任建能主持。局领导班子,市不动产登记局、局机关各股室全体工作人员,各自然资源管理所和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984978.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防汛抗旱工作和全省防汛防旱防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鹤山市委常委会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鹤山市2020年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鹤山市自然资源局2020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打好清明前后关键期和汛期的防控硬仗,同时严格做好森林防火、汛期安全、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等自然资源领域风险的防范和化解,确保防控有力、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指出,市自然资源局2020年党建工作主要围绕以下五方面重点推进: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二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引领全局中心工作;三是高质量完成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实现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四是坚持党管干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五是持续正风肃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管党。

  会议就如何抓好市自然资源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压实主体责任,做到组织保廉;二是强化学习教育,做到勤政思廉;三是建立健全制度,做到依制守廉;四是不断加大监督制约,做到多方问廉;五是加大执法监纪力度,做到有效促廉。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主线,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建设,推进自然资源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为鹤山深化建设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县级市、加快构建“三带三心”城市格局、谱写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建设新篇章作出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邓少珍等3个英烈事迹小视频及保密工作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