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暨年度总结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7日下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暨年度总结大会。局领导班子,市不动产登记局、局机关各股室全体工作人员,各自然资源管理所和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副局长李艺华主持了会议。

2.jpg

  会上,李艺华同志汇报了我局2019年度选人用人情况,并在现场组织开展了选人用人民主评议。随后,就过去一年全局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度系统优秀同志进行了表彰,鼓励全体人员向先进看齐。

  局长任建能肯定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为推进局各项工作平稳开展付出的努力,表示2019年度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并强调以新一年为起点,积极探索,拓展思维,勇于表率,攻坚克难,不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用实干和实绩谱写鹤山自然资源人的精彩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