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学思结合 提前谋划 推进工作落到实处细处——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上级系列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5日上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建能对近期有关会议精神作传达,带领与会人员全面学习贯彻。局领导班子、市不动产登记局、局机关各股室、各基层所和局属各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建能首先传达了上级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系列全会精神,重点引导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鹤山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报告内容和精神

  随后,部分中层以上干部代表结合自身职能实际及对鹤山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报告内容和精神的理解,就下阶段如何将全会要求落到实处细处作了发言,各副职领导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来年的工作思路作了小结发言。

  任建能同志在最后作了总结性发言,针对现阶段的专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分析,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了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落实上级部署,紧跟当前发展思路,提前谋划,攻坚克难,破解难题,创新改革。二要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工作,扎实开展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以及有关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大力推进增减挂钩和拆旧复垦工作,狠抓存量用地盘活以及土地市场调控,完善“三旧”改造政策与规划,保障重大项目用地,全面推进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工作。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经验成果运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增强统筹团结协作,要求全体中层以上骨干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担当,砥砺前行,助力我市加快建设“三带三心”城市格局,全面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