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年1月3日下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中共鹤山市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办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黄柔心作主讲人。局领导班子、各自然资源管理所、局机关各股(室)和局属各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近100人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艺华主持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上,黄主任以《中国之治  走向复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下称《决定》),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等4方面报告会内容。报告会内容紧密结合了当前国内外热点时事和诸多鲜活案例,对与会人员读懂悟透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内容、更好地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以及在具体工作中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最后李艺华同志作了小结发言,强调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当前重要的任务,要求全体与会同志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精神,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今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