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12月9日上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党机关党支部及联合党支部分别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局党组成员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叶晓敏和联合党支部书记孙中分别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重点对照“红色指数”评估标准报告党支部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分别对局机关党支部和联合支部书记和在职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和评选优秀党员工作。

  随后,两个党支部共分成六组开展自评和互相评议,各位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相互评议中坦诚相见,客观地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现场气氛既严肃又和谐,大家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图片1.jpg

图片2.jpg

  通过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牢固增强了“四个意识”,树立了“四个自信”,坚定了“两个维护”,不断加强了党员的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党内监督,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促进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