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市纪监委和市委组织部的要求, 12月6日,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任建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林美玉同志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发言。

图片1.jpg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接受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政治体检。会前,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通过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和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一系列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任建能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深刻检视剖析,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自然资源局成立一年来工作,对班子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查摆出,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指导组组长林美玉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指出,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精神,准备充分、认真扎实,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林美玉同志在点评发言中强调,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要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长期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巩固提高主题教育的成效,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党组书记、局长任建能在小结讲话中强调,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方向,增强我局为民服务能力、提升管理水平,为鹤山全面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贡献力量。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指导组的反馈意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以“改”促“进”,开展自我革命;三要坚持以上率下,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四要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党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鹤山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