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自然资源厅在鹤山市召开土地管理政策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1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联合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在鹤山市召开土地管理政策宣讲会,传达讲解国家和省关于加强土地管理的政策要求,并结合鹤山市实际情况,为做好用好土地、管好土地这篇大文章解惑释疑。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聂加伟,各镇(街)、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市自然资源局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局长任建能主持。

转存图片

  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聂加伟为宣讲会作了动员讲话,对上级部门的领导莅临鹤山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宣讲会强调了两点意见,一是要深刻把握学习土地管理政策的重要意义,对新的自然资源法律知识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二是要努力提高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水平,结合最新自然资源管理的政策要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管控工作以及盘活存量用地三个方面用心学。

转存图片

  宣讲会上,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管制处副处长覃中锋聚焦当前土地管理重点难点热点,围绕省自然资源厅职能职责、自然资源重点领域改革情况、做好土地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2019年度土地管理政策解读、广东省用途管制主要职能介绍以及广东省自然资源工作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作了介绍,通过案例剖析,向与会人员传达讲解国家和省关于加强土地管理的政策要求,阐述土地管理工作的注意事项。 

转存图片

  宣讲会还设置问答互动环节,与会人员根据实际工作面临的困难进行提问,省自然资源厅及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宣讲组相关人员逐一作了详细回答。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宣讲会更大程度地了解了当前国家和省关于加强土地管理的政策要求,对于工作上的开展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