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困境儿童系列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困境儿童系列慰问活动。

  5月29日至5月30日,市自然资源局团支部团干先后前往古劳镇和鹤城镇探望了结对帮扶困境儿童,团委干部与孩子进行了亲切交谈,从日常生活、健康情况等多方面了解困境儿童的生活需求和心理诉求,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于面对一切困难,好好学习,乐观自信,并为他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油、米等生活用品。慰问组在与困境儿童家长沟通中提到,要注重家庭教育,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帮助孩子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炼强健体魄,树立优良品德。

图片1.png

·到古劳镇困境儿童家中进行慰问


图片2.png

·到鹤城镇困境儿童家中进行慰问

  市自然资源局坚持把走访慰问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相结合,通过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等工作传送温暖和正能量,助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