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16年治理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与2015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总结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刚过去的2016年治理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与2015年度土度矿产卫片执法工作中,我市顺利通过省检查验收组的检查验收。

今年1月以来,我市2016年违法违规用地整治专项行动中共查处违法违规用地231宗,违法用地面积598.1亩,占用耕地面积231.92亩。迄今为止,有103宗违法违规用地已整治,应拆能拆的违法违规用地建(构)筑物已基本拆除,拆除违法用地建(构)物总面积达8.1万平方米,复耕复绿面积268亩,罚款28.5196万元,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依法追究刑事责任6宗(已刑拘4人)。另立案查处非法采矿案14宗,查扣非法采矿工具挖掘机10台、运输盗采矿产资源的自卸卡车12台,收缴罚没款174.1万元,对于取得采矿许可证而超层越界开采的采矿主体同时责令其退回批准的矿区范围内开采,对于其他非法采矿点,全部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