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推广使用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做好鹤山市2000国家大地坐标推广使用工作,确保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在各行各业全面应用,20191120日,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推广使用工作会议。鹤山市近40个部门和行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鹤山市已完成基础测绘成果数据和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向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转换工作。按照国家、省、市、县四级政府统一部署,落实《鹤山市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推广使用工作方案》文件要求:2020年1月起,全市各部门、各行业在各类业务工作中应全面使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即届时鹤山市各部门办理各类涉及空间地理坐标业务,统一采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鹤山市自然资源局郭耀武总工程师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做好衔接,深入研究《鹤山市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推广使用工作方案》,认真对照职责和分工,积极组织协调,主动参与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转换和使用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将根据各部门的反馈意见,提供坐标转换工作的技术支持与指导。

  据了解,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的推广使用,将有利于提高各系统、部门之间资源成果的共享水平,为全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