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简讯第20期)2019.11.11鹤山市自然资源局传达市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卫片执法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11上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了114日江门市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卫片执法工作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市不动产登记局、局机关各股室全体人员、各基层所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麦德威同志传达11月4日召开的江门市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卫片执法工作会议精神。主要传达了江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钛在江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上强调的五点意见:一是深刻学习领会,把准斗争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二是充分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决心,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三是正视问题短板,保持清醒头脑,着力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质效;四是聚焦工作重点,加强深挖整治,坚决打赢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五是坚持目标导向,提前统筹谋划,推动专项斗争向既定目标迈进。

  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胡亦邦同志在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上提出了要贯彻落实江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的要求,要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系统梳理提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经验做法,提前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奠定基础。同时,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还强调了要加快2018年度卫片执法工作的进度并通报了全市目前卫片执法工作整体情况,要求各市(区)自然资源管理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按逐宗核实、分类整治、及时更新整治进度的要求迅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