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团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1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团员大会,选举成立鹤山市自然资源局第一届团支部。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原鹤山市国土资源局和原鹤山市城乡规划局团支部委员会以及局全体共青团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原市国土资源局团支部书记叶驰驱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鹤山市自然资源局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以及第一届团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图片1.png


  会上,彭广湘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今后团支部的工作要做到“三个加强”。一是加强学习,坚持做服务型队伍,在服务中体现担当、彰显作为,在服务中教育青年、团结青年,努力增强全系统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加强履职,抓好团支部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三是加强沟通,做团员青年的贴心人。

  随后,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艺华代表局党组向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做好青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紧跟党的步伐,坚定不移地用共产主义的信念、理想和精神教育团员青年,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筑起牢固的思想长城;二是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学习,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在遇到急、难、险、重任务中更好地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三是要有实事求是、朝气蓬勃的清新之气,要有求真务实,注重实效的作风,在工作中始终养成蓬勃的朝气,以新时代青年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彰显青年干部的精神面貌,为自然资源事业贡献力量、不懈奋斗。

  最后,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建能就“思想与实践”“个人与集体”“现实与未来”三个方面与各位团员青年分享心得体会。他提出,团员青年要时刻注重培养自身的宏观视野和开阔格局,平日里学习不放松、工作不懈怠,永葆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更好更快推进自然资源事业实现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