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广东大雁山森林公园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的通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暂行办法》,按照《鹤山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总体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鹤山市自然资源局拟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按照资源公有、物权法定和统一确权登记的原则,开展广东大雁山森林公园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工作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内。

  二、工作内容

  本次确权登记,重点明确广东大雁山森林公园范围内自然资源的国家所有权,记载登记范围内各类自然资源的数量、质量、种类、分布等自然状况。

  本次登记范围涉及鹤山市沙坪街道。

  三、其他事项

  广东大雁山森林公园登记范围所涉及的集体土地所有权人、国有土地使用权人等相关主体,应当积极配合做好确权登记相关工作。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