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国有建设用地标定地价体系建设项目成果听证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三、十二和十三条及《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将于8月31日下午15:00在鹤山市自然资源局一楼会议室举行鹤山市国有建设用地标定地价体系建设项目成果听证会(如有改动,另行通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凡户籍在鹤山市的年满18周岁的公民、注册登记地在鹤山市范围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或推选代表参加听证。

  二、凡申请参加听证的单位或个人,请于2020年8月16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书面申请表格式详见附件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和附件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三、听证会材料将在会上发放给各位被确定的听证会代表。

  四、参加听证的单位或个人请将书面申请交到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属自然人的需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及附件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属法人或其他组织的需提供机构证明或委托书及附件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我局将根据该项工作的需要及申请人情况,确定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其中具有房地产、规划、建设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的申请人将列为优先考虑对象。

  特此公告。

  附件1 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附件2 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7月29日

  (联系人:梁浩贤,联系电话:0750-88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