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住建局召开物业领域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强党的二十大期间我市物业领域安全维稳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10月14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鹤山市物业领域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黎少波主持会议、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今年以来物业领域的信访投诉情况,分析了当前我市物业领域的安全维稳形势。

图片1.png

  会上,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黎少波就我市物业领域安全维稳工作对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提出如下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按照物业服务内容和标准,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加强安全巡查,特别要做好电梯、消防、二次供水等公共安全隐患排查,保证设施设备正常运行,确保小区安全有序;三是重视物业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和服务素质培养,与业主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处理对业主反映的问题;四是持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进入小区人员扫码测温等常态化防疫措施。

  会后,市住建局约定几个小区进行现场办公,对各物业小区进行随机抽查,发现问题并立即责令物业服务企业落实整改。同时指导物业企业利用小区广播、电梯投屏、宣传栏、LED屏等媒介,开展安全知识科普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