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住建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住建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灿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说明,明确了6大举措18项任务,对局主题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图片1.jpg

  会议要求,全住建系统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把开展好主题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强化宣传,加强督促,切实把各项活动安排不折不扣落细落地,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要着力将开展主题活动所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统筹发展和安全、筑牢安全发展底线,扎实做好住建领域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等各项工作,锚定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冲刺第四季度。

  会议强调,要紧扣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题主线,以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使命感,更加真抓实干,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一是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抓好防疫、防汛、建筑工地安全生产、自建房排查整治等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二是紧盯重点项目建设。相关单位及股室要对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细化内容、抓实措施,强力推进重点项目按期完成。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要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工作效能,切实做好助企纾困、信访接待、意识形态、宣传等工作,认真解决好群众信访诉求,对不合理的诉求要做好解释疏导,聚焦房地产市场监管、安全生产、住房保障、老旧小区改造、信访维稳、物业管理等住建领域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