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物业党建工作专班第二次专题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22日上午,鹤山市物业党建工作专班第二次专题会议召开,深入探讨我市在红色物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物业党建下一步工作及具体举措。会议由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黎少波主持,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灿出席会议并作了发言。各镇(街)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上,黎少波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物业党建的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业主自治组织建设缓慢”“物业行业党组织建设难”“小区党组织主动性不强”等问题作了下一步工作部署:一是各镇(街)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做好业主自治组织建设的年度工作计划,发动已交付使用建筑面积达到总建筑面积百分之五十以上小区党组织提交成立业主委员会的申请,加快推动成立业主自治组织工作;二是要主动指导有党员的物业服务企业成立党组织,加快物业服务企业组建党组织的工作进度。接着,会议围绕物业小区成立业委会、物业行业党组织应建尽建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李永灿强调,各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是国家、省、市的重大部署,加强物业行业党建工作,要打牢基层党建的基础,要认真落实工作部署,积极主动推动业主自治组织建设和对指导具备条件物业服务企业组建党组织,同时要加强探索,因地制宜、精准发力,及时发现问题,做好总结提升,要压实责任,明确自身任务,尽心尽力,加强协作,确保物业党建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