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加强公租房督查 强化疫情防控管理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目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3月15日下午,市住建局先后到惠民苑、新航路保障房小区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并对小区物业管理公司提出防疫要求:

  一是加强保障房小区防疫措施落实力度。对来访人员进行测量体温、查验粤康码、行程码和实名登记,严控外来人员及车辆。定期组织物业工作人员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消毒,实现小区环境全覆盖消杀。

  二是严格排查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公租房住户。了解近期住户行动轨迹情况,要求近期从省外回来的租户尽快到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并密切关注个人健康状况,指引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鹤人员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三是加强防疫宣传。在保障房小区门口、楼道及宣传栏等醒目位置张贴防疫宣传海报,内容包括防疫规定、中高风险地区名单以及疫情防护知识等,同时播放防疫广播,通过文字、语音等形式进行广泛防疫宣传。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强化日常督查工作,不定期对辖区内的保障房进行明查暗访,切实将防疫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032401.jpg

032402.jpg


032403.jpg

0324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