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警告!鹤山两家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因履行防疫责任不到位被依法处理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19日至20日,市住建局联合公安部门对全市物业小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中发现两家物业服务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给疫情防控工作造成安全隐患,即时对两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警告处理,并督促立即整改,若再次检查仍未按相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的,将视情节对其采取罚款、拘留等行政处罚。

032201.jpg

032202.jpg

  当前,国内防疫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严格执行防疫措施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物业小区是否严格落实市防疫指挥部要求也事关广大居民的安全。为扎紧扎牢防疫安全网,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市住建局已多次组织物业服务企业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培训,要求物业服务企业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小区疫情防控措施。

032203.jpg

032204.jpg

  市住建局成立了60个物业小区疫情防控督导组,近两年来督导人员坚持到小区进行督导检查,对管控不到位的重点小区和相关责任人责令整改,及时堵塞防疫漏洞。

032205.jpg

032206.jpg

032207.jpg

  接下来,市住建局将继续对全市住建领域行业相关场所进行明查暗访,加大督导整治力度,依法落实惩戒措施,持续强化企业责任意识,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到点,共同维护我市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