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参观党史展览 回顾百年征程——市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1月5日下午,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先后到江门市档案馆和雁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到江门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展览聚焦党史上的重要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用一份份珍贵的文献和影像资料,生动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展览的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等8个展区,仔细观看展品,认真聆听讲解,深入交流感受。

21.jpg

▲党员干部在江门市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接着,党员干部继续参观了鹤山市党史党性体验馆——雁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体验馆里,党员干部首先参加党性知识问答,获得属于个人的政治“体检”报告。随后,在讲解人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体验了党建思政、历史的旋律、历史的气息等项目,在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嗅觉的五感体验中感受百年党史和鹤山红色历史。

22.jpg

▲党员干部在雁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3.jpg  24.jpg

▲党员干部在党史党性体验馆参加体验活动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感恩当下党领导下的美好生活,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牢记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奋斗,扎实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