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住建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3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赵荣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江门市以及鹤山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对住建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全面部署。

1.jpg

▲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赵荣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号召,必将指引我们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续前行,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赵荣赞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住建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赵荣赞要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住建工作职责任务,对标对表全会精神,坚持系统观念,全面落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扛起中欧合作区建设责任使命,提前做好介入服务,加快项目落地建设,严格履行工程质量监管职责。大力推进城市更新行动,以老旧小区改造、公共配套设施建设为抓手,助力推进城市格局完善,推动城市品质提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建立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向“住有所居、住有宜居”目标奋进,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翘首以盼的“急难愁盼”,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住建事业各项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