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增划停车位 惠民暖人心十里方圆小区新增290个路边停车位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开车5分钟,停车半小时”“无处可停”“被迫违停”“乱停乱放”等问题,一度成为广大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今年以来,市住建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关切,破解居民小区“停车难”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1.jpg

▲正在划车位线

  十里方圆九章至大雅路段,因没有设置停车位,经常出现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市住建局多次联合市创文办、市交警大队到现场调研,与方圆物业公司沟通解决方案。经协调,方圆物业公司同意在十里方圆九章至大雅路段增设停车位,并做到能设尽设。据统计,该路段已完成290个停车位增设工作。

2.jpg

▲十里方圆九章至大雅路段车位

  办好一件实事,温暖一片人心。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根据物业小区实际情况,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最大限度地增加停车泊位,帮助解决广大群众的停车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