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结对共建学党史 携手同心办实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激活党史学习教育“神经末梢”,协力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与结对的沙坪街道桂林社区、楼冲村、小范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满意度调查活动。

  活动中,结合我市纪律教育月主题活动,市住建局党员干部和村委会党员、群众集中观看纪律教育专题片——《百年“纪”路》。党员群众共同接受廉政文化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1.jpg

▲观看纪律教育专题片

  在《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有奖问答环节,大家情绪高涨,踊跃抢答,现场氛围热烈。现场还派发《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供大家平时自学使用。

2.jpg

▲开展党史知识有奖问答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满意度调查中,市住建局党员义工配合村(居)工作人员现场派发调查问卷,耐心讲解问卷项目内容,听取党员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感受体会,并做好填写指引及问卷回收工作。

  此次活动促进市住建局机关党员与基层党组织、党员群众共建提升,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学习党史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