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住建局举办人才政策学习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做好住建领域人才储备工作,10月21日下午,市住建局举办鹤山市人才政策宣讲会,就如何吸引更多住建人才来鹤就业,为人才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进行宣讲交流。市住建局、有关单位人才服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1.jpg

  会上,市住建局人才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本市企事业引才补贴、人才个人补贴政策、技能人才政策以及专业技术人才政策等进行详细解读,对各项政策的申请条件进行针对性介绍。同时,对各个部门、单位在人才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答疑解难。

2.jpg

3.jpg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人才新政宣讲学习充分了解到鹤山市最新的人才政策,下一步将结合单位职能做好住建领域人才的“服务员”,充分释放人才新政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