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雅瑶镇商会筹备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雅瑶镇商会由鹤山市雅瑶隔朗五金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生力华柳工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鹤山市东盈五金实业有限公司、鹤山市莱乐鞋业科技有限公司、鹤山市晟泰精密模具有限公司、鹤山市山田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悦德科技有限公司、鹤山市富亿铜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自愿发起,并于2020年3月19日经鹤山市民政局批准筹备。本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创建与政府沟通平台,搭建会员合作舞台,解决会员的问题与困难。现予公告,并诚邀镇内经济组织加入本会。如对组建本会有疑议或异议的,请在15天内与登记管理机关鹤山市民政局联系(或以书面形式提供)。电话:8856477。联系人:温锋、李建军。

  鹤山市雅瑶镇商会筹备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8288976

  联系人:林小晴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