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创文进行时】雅瑶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雅瑶镇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班。镇创文办全体人员、各村(社区)以及镇属各部门资料员参加了培训会议。鹤山市创文办实地督导组和资料组业务骨干莅临指导,并进行了授课。

105be82c9df1076b48e0ff259f7a06b.jpg

培训班详细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新的实地考察、网报材料的测评标准和要求。实地考察方面,围绕重点点位的测评标准,图文并茂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分析,并且给出了明确的指导性意见;网报材料方面,重点围绕说明报告的撰写、图片资料具体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分析了该镇网报资料当前存在问题,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7c33097c29c42135009a56c34a7491c.jpg

通过培训,全镇各线创文工作人员熟悉掌握了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最新要求,进一步丰富了干部的业务知识,提高了业务能力,为下一阶段雅瑶镇开展创文工作指明了方向、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