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雅瑶镇 筑牢禁毒宣传防线 㧪断毒品寄递传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清源断流”工作,提高寄递物流业工作人员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截断毒品在寄递中流通,2月28日上午,雅瑶镇综治办联合雅瑶派出所、雅瑶镇邑康家园、朝阳社工到辖区内的寄递物流企业,开展以“万众一心,禁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未命名.jpg

  活动过程中,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通过毒品仿真模型盒、派发禁毒宣传小册子、禁种铲毒宣传纸张等方式向寄递物流业的从业人员普及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如何预防毒品。此外,还在公告栏处张贴禁毒宣传海报,深入祥细讲解如何识别藏毒可疑物品、邮件以及禁毒法律法规。禁毒民警提醒大家要注意观察,充分辨识毒品等各类违禁品,防止出现收寄物品中夹带违禁品等情形。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深入辖区内物流企业,加强了辖区寄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对禁寄物品的防范意识、辨别知识和处置能力,在辖区快递行业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进一步深化打造绿色无毒邮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