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凝聚力量 抢抓机遇 奋力开创雅瑶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雅瑶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和驻村组组长参加会议。

未命名.jpg

  会议指出,2022年,雅瑶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全镇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发展,离不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担当尽责。

  会议要求,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全会精神,用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全镇各项工作事业实现新的跨越、新的突破。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雅瑶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抓平台和项目建设机遇;要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发扬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紧盯重点任务、关键环节,持续发力用力;要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按市委市政府“拔头筹、争上游”工作要求,加强精细化管理,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以行动体现忠诚,以结果证明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