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述职评议促提升,踔厉奋发启新程——雅瑶镇团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落实从严治团要求。近日,雅瑶镇团委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雅瑶镇副镇长、团委书记刘蓝峰、团委班子成员以及13个村(社区)团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1.jpg 


  会上13名基层团组织负责人从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抓团建工作成果。

 2.jpg


 3.png


  团委书记刘蓝峰对各团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刘蓝峰表示,各团组织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压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责任,增强抓团建的“主业意识”。刘蓝峰强调本次述职为新的起点,各村(社区)团组织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落实,把引领、凝聚、服务青年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汇聚更多团员青年力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贡献度。

4.jpg

  会议最后,还向取得江门市、鹤山市级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表彰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