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雅瑶镇丨提信心 抢机遇 拓市场 抓发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鹤山市委关于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主动开展融入湾区对接企业,不断提升对接项目的落地能力,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储涂应、雅瑶镇党委书记冯伟航、雅瑶镇党委副书记李志坚以及雅瑶镇招商引资相关人员一行到深圳博澳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中航资本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实地参观过程中,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到深圳市博澳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专注于能源技术和产品开发应用,公司拥有全球最先进和最成熟的大容量固态聚合物锂离子电池技术,现有锂电定制化方案和产品可以广泛适用于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军工兵器、卫星导航、铁路基建、公共安全、 电力通信、医疗电子、安防通讯、勘探测绘、动力储能、光伏储能和工业储能等领域。

 

▲实地参观深圳市博澳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在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中,中航公司介详细绍了公司的规划情况以及建设运营情况,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航工业重要的金融平台,通过收购和参股的方式涉足银行业、寿险业,中航投资近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全牌照金融业务平台已现雏形。


▲在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招商引资一行人员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公司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的介绍,雅瑶镇领导表示非常认可两间公司的发展前景,希望往后能进一步进行深入的洽谈交流。储涂应强调,雅瑶镇要进一步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强化政策扶持和服务保障,全力打造更优更好的营商环境,注重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助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在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