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雅瑶镇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1日,雅瑶镇召开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60多名代表及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雅瑶镇2021年财政决算报告》和《雅瑶镇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林佳保为雅瑶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微信图片_20221213090359.jpg


  副市长陈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在2022年,雅瑶镇疫情防控防得好、经济发展势头逐步向好、园区发展基础打得好。对于雅瑶镇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抓团结奋进。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全镇干部和各位人大代表要团结一致,牢牢把握新目标,坚决扛起新使命,以必胜信心、奋进姿态、攻坚魄力狠抓落实,奋力开启雅瑶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二是抓推动落实。现在距离年底还有一个月时间,雅瑶镇上下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为明年开局工作打基础。

  三是抓总结提升。希望通过本次人大会议,回顾今年以来工作,总结工作成效,不断提高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水平。特别是要通过各位人大代表的建议意见,倾听民声,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雅瑶镇委书记冯伟航同志对雅瑶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如何做好雅瑶镇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人大是党领导下的重要政治机关,人大工作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今年是政治大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表率,深学深悟,认真贯彻落实。

  第二,要坚定不移惠民生。总书记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要切实把群众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坚持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件一件抓落实,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第三,要聚精会神抓发展。结合我市“十四五”规划和我镇奋进江门市“十强镇街”的目标,我们要坚持“工业立镇”,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全力推动雅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