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雅瑶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4日下午,雅瑶镇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镇委书记冯伟航出席会议并讲话。镇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主任)共4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鹤山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了我镇2022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上,冯伟航深入总结了今年以来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针对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坚持严的主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